此時此刻的心情不是很好
而且當我心情越不好的時候
我就會去檢討是什麼原因引起
長大懂事後~發現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沒有錢所引起的
俗話說的好 有錢並非萬能   沒錢卻萬萬不能
家父的事業必須要存在這邊
然而這邊 在前三年已全都變樣了
變的讓我對自己曾經一度心理生病的很嚴重
醫生要我放輕鬆~卻也造就了某段時期想法很偏激
感謝老天讓我生命中不斷的有貴人相助
但是我不想要一值在欠人家人情
有些事情可以因為自己的改變自己的努力所變
何必求助於他人呢

對於這次被借題發揮的事件
我更是咬牙切齒的告訴自己
他們有讀書沒讀書我不清楚
但是他們連尿的顏色跟自己製造的垃圾水顏色分不清
還要為人父母教導孩子    希望不要變成國家的累贅

檢討了之後   我一定會考上   然後存錢
要買房子~屬於自己的地跟房子  
把那些為了我們受苦的狗兒們接回來一起住
也不會被他人借題發揮
it's not  them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