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重考
讓我有段極度悲傷的時刻
就在不久前
可是每當我難過,開心,...種種心情時
就是有一群永遠也報答不了的朋友們在身旁
不論我大哭或難過...開心或喜悅...
他們不會讓我有距離感
不會讓我覺得畢業後好像是會少了好多朋友一般
朋友們~~有了你們那各種方式的鼓勵~~我會盡力及努力
雖然你們暫時不懂那種你坐在補習班前後左右的人都考100分時
只有自己還不到100分只有95的痛苦感~~或許是我的好勝心強吧!!
努力是不二的選擇...
...
....
.....愛哭的小鬼要長大!!

K書中不忘你們喔!!(嘿嘿!!我有偷帶畢冊用剩的個人大頭照回來喔!!)
小豬豬愛你們大家~~畢士大愛勝利^0^
有在重考的你們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