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一寫竟是寫傷心事
又是星期天~~在96年的七月一號
我在考指考,我的哈士奇...多多...他得了犬溫熱
然後很幸運的沒有症狀發作就走了.為何會說幸運
是因為醫生說犬溫熱會抽蓄會吐白沫會很痛苦...等等
但是他沒有,最多是喝不下水需要我用灌的。想到他那時要走的前一天晚上
他悄悄的走到我身邊,當時我在睡覺,不過有偷偷的睜開眼睛看他一下,
當時快哭了!因為就很像一個老人要走之前,會依依不捨的看著自己的家人們
就是那種眼神。隔天,星期天,晚上她果然不行了!!我也哭到不行

昨天...是胖胖!她活了十六年之久,換成人的年齡,他已經一百一十二歲了巴!
是該壽終正寢時,但是還是很難過啊!我ㄧ考完,馬上回家一直照顧他,都沒睡覺一直到
星日早上十點二十五分>..<他走了當時他眼睛還睜很開在看著門口等著我媽
我爸哭了~我媽因為去台中,來不及見最後一面,趕緊做高鐵回來讓他能放心走
而我...也哭了很久!今天下午他去火化了@@希望他一路好走
冥冥之中,好像有預感似的,我看了看手機的簡訊紀錄.發現說他要走之前我不知道
可是我卻傳給我媽的簡訊是說他撐不住了!沒事快回來呀!!
以後...吃飯時聽不到他在叫了~吃飯就他最吵了!以後...也不會有囂張的時候了總是很孤僻!
以後...再也不會讓我罵他了~故意的要命!以後...也不會有狗跟我像他一樣吵架,別人總說他快成精了
叫聲都很像是在說話!以後...副駕駛座不再有他的身影!很多的以後...已經不再了><

拜託~不要再是星期天!這樣我會很討厭星期天的,妹妹跟弟弟昨天也安安靜靜的在他旁邊嗅他.
今天一早鬧鐘響起,我看到妹妹他很累的躺在我身邊睡的很熟,姿勢很醜...
已經不敢想像,哪天那麼愛黏我的妹妹,喜歡鑽到我被子的妹妹,晚上會壓著我被子的妹妹
不在時我會怎麼哭八!也許我會是下一個孟姜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