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 不是 發慌

發呆

怎麼就不發財哩?

從期中考後 我覺ㄉ我已經呆ㄌ一個月 還在癡呆

繼續當我們家老大和太太還有學妹老公ㄉㄚ信吧 這樣或許我會抒發一點點

很不安全感 很多話悶在心裡 不是不說也不是不想說

而是不想讓自己在快樂時陷入煩惱之中

此時此刻我是一個人 應該可以小小ㄉ陷入一下煩惱中 小小ㄉ不快樂一下

話說體內那ㄍ很壞心ㄉ小豬 正拿著刀 刺殺著史迪奇 呼她死

很貼心ㄉ那ㄍ小豬 卻要以跑百米ㄉ速度 跑ㄑ求救 拉拉拉(裝傻)

腦中 有一段話隨著跑馬燈跑過我腦海中 "巴辣,你該不會是好男人絕緣體吧!" 就是跟好男人無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