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
之前不相信有這種說法
聽說養狗有時會替自己ㄉ主人檔災害(俗稱:劫數)
去年四月 我家ㄉ胖仔 在我媽腎結石後
她也得了腎結石 後來我媽終於鼓起勇氣想去爆那顆石頭
卻也因為那隻狗往生 延後ㄌ幾天罷ㄌ 我媽再回到醫院 已經找不到那顆石頭ㄌ

過年前我媽子宮開刀 我家ㄉ母狗 在1/23也莫名奇妙ㄉ在短短ㄉ幾分鐘 就突發性ㄉ子宮爆裂也走ㄌ

好多事情 發生ㄉ很突然 我都還來不及接受 又有一堆

新工廠ㄉ事情也是 一想到以後到那裡還要重新建立起自己ㄉ勢力 就覺ㄉ很煩

可惡 !! 廠長 希望你ㄉ眼睛不要長太多哈

缺 缺 缺 是過ㄉ太久ㄉ幸福日子ㄌ嗎?? 現在竟然覺ㄉ這些一直出現ㄉ事 好複雜

某天 我也跟妹妹們說 怎麼辦 我好像越來越沒感覺ㄌ

難道是之前太過痛苦ㄉ撐著嗎?? 不提好ㄌ 東西請爛人還我好嗎??

哀~~不是我要想太多 而是處在漁港ㄉ那種環境下 常常會惡臉惡言相對

不然人家還會當你是小孩子 欺負你呢 誰想被欺負阿 可是現在我們家在那地方

是躲在人家ㄉ後面 有苦不能說 有意見不能講 有東西不能放 有工作卻做不得

複雜ㄉ世界 我不想要去 最近也為了調我ㄉ身體 卻不小心傷到ㄌ我ㄉ胃

吐ㄌ很多次 吐到都怕ㄌ 怕再抓兔子 怕死 話說我ㄉ心裡有些不甘

真ㄉ不要給我逮到機會 否則不會是看似聽話ㄉ羊ㄌ 不會再是不夠賤 所以才被欺負

肚子 和 胃 真ㄉ真ㄉ很不舒服 好難過唷 脹脹ㄉ又不像要抓兔子

痛到我想要找人求救 求求你 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