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甚麼原因影響我

現在ㄉ我總是回答著心中ㄉ小薛說

:『我不知道 我真ㄉ不知道』

又開始猶豫不決

然後小樂就會不爽我猶豫不決

小鍾會笨笨ㄉ回我不要煩啦!!

是不是因為顧慮太多阿

還是就只是單方面呢?

好複雜內 紛紛擾擾

一下子開心 一下子小生氣

好想好想耍一下任性唷

跟王維說過 見到你們這群人時

你們都會包容我耍任性 雖然知道有時談話中我會心情起伏不定

想要謝謝你們 胖子 王維 甡妹 趴趴 Q蹦 多謝你們 包容我ㄉ任性

至於辣椒你吼 你比我還要任性拉 不過也是要謝謝你唷

疼愛不一定要是男朋友才可以阿 不然像我這種沒有男人敢要ㄉ我該怎辦 是唄!?

好特殊ㄉ緣分阿我們 人家朋友珍貴ㄉ或許不多 我們卻是很特別

會常連絡ㄉ就是那幾ㄍ 就是說到就到 有重要日子摳一聲 馬上唷 @@馬上

好感動內 期末考將近 加上突然玩的這麼開心 這麼備受疼愛的短短一天

我卻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來緩和這份心情 內心ㄉ那ㄍ你 我也想要被你疼

可是不敢想會有結果 甚至過程 每次有點不同 我就興奮不已

表現太明顯 就會很難放手 你不要耍我咩 可惡

你害羞 我已經盡可能的不要太open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