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將近 Q蹦生日也快來 他期待 我卻害怕讓他心情受傷害

從我開始找人要慶祝時 好心急 想的到的都找 最後死忠兼換帖ㄉ就我和雋甡了

想必我有義務先告知他這消息 讓他好有心理準備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怕看到她失望的表情

辣椒 有事在身 不得已到不了 很多人因為卡在考試 也無法 ~~唉呀呀!!

天氣預報說 周四有鋒面雨會超大耶 果然到要慶生前 還是很大雨

星三把刑分考完後 開心許多 重擔減輕許多 晚上跟王維還一直聊天聊著聊著就天亮了

雙方都迫不及待開始倒數剩下幾小時我們將會見面 由於星四學校有畢業舞會

辣椒又是總召 我不用上班 中午趁著沒有雨 是ㄍ大好天氣就和小樂前往一中吃東西

小熊ㄨㄚ小熊屋 你怎麼被人家給包走勒 不過幸好他隔壁那間還不錯吃 ~沒有虧損啦

兩位小姐 坐於窗邊位子 搞到自己像貴婦似的悠閒 有種另類ㄉ感覺 很少有過 哈哈

正當用餐時 雨下下來了 好大好澎湃唷 ^o^ 超驚ㄉ說 此時此刻我又擔心起晚上的活動ㄌ

騎晡晡去到一中---->晴天@@ 從一中騎晡晡回來----->豪大雨天>.<

娃娃鞋 回到學校還真是滿載而歸 除了我和小樂買ㄉ東西以外 還有雨水 我們都裝的挺滿滴

落湯豬&波妞~這形容詞真是再好不過 胖子在我在一中時打給我 對我說 我大約幾點到唷

胖子 抱歉 你到的時間雨真ㄉ很大 我很難去接你 Orz 我給你跪 竟讓你坐公車來等我

王維 你姐我對你真ㄉ是好ㄚ 還特地去高鐵站接你 想說你真幸運 到ㄉ時間雨沒有下

結果卻不然 當下ㄉ我真ㄉ快崩潰ㄌ 有從溪南路前往烏日高鐵站ㄉ人就知道

那裡去到高鐵站還不錯快 卻也有點小偏僻 畢竟那裏是工業區 五點過後就人煙稀少啦

要去接王維時間 已經八點多 我儘可能ㄉ沖好澡快速低又出門 天公不作美

心理正在竊喜說 還好沒有雨 瞬間卻聽到轟 來不及啦 雨滴粗大像冰庖 其痛無比

正條路上暗 沒人 沒啥車 都沒關係 我想我可以克服恐懼 雨大ㄉ不斷沖洗我臉

好像自己正騎像颱風圈般 打雷閃電不斷 我都想哭ㄌ 真ㄉ 當下無助到不行

載到王維後 雨竟然都沒下 一直一直到星五早上 大家都還在睡 他才下 所以我們還是有福報ㄉ壓

順利辦成 趴趴 令竹 學長 雋甡 王維 子軒(胖子) 狒狒(Q之男友) 我 還有來一下下的小柏和阿肥

伏特加WITH萊姆汁=> GO!!Q蹦小姐 每人敬你一杯 一杯一杯跟大家敬吧 還有骰子唷!!玩點不一樣ㄉ吧

我像戲子 虎爛壽星 再給他一ㄍ小驚喜 -->>差點破梗 感恩你們 沒有陷害我 不然好騙ㄉ他也變的不好騙ㄌ

正個過程 用敘述ㄉ太難理解 我等 等影片 哈哈^^ 最後謝謝那ㄍ在半夜收留無家可歸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