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都沒有去做

好多事情是做也做不完

每天都要接收不一樣ㄉ工作指令

都是很瞎ㄉ指令

前天抓兔子 抓ㄉ叫我吃飯我都怕到

上週開車要去台南 目睹ㄌ砂石車ㄉ車身甩到對向車道來

又在瞬間彈ㄌ回去 在那一瞬間有輛車差點被甩過來ㄉ砂石車壓ㄍ正著

幸好駕駛ㄉ命大閃過ㄌ一劫 巧妙低抓準閃過 我想那人回去後會找人收驚吧!!

東奔奔 ㄒ一跑跑 回家後每天都要做一樣的事情 卻沒有一樣事情是重要ㄉ

把大家ㄉ鞋子排到鞋櫃 上 沖洗陽台-> 到後陽台把衣服曬起來 要洗ㄉ丟下去 ->準備要到垃圾

吃ㄍ飯後 要把懶惰人ㄉ鍋碗瓢盆給洗起來 -> 再者被弟妹亂一下 洗個澡放鬆一下

出來還有整個家要拖地 拖完舖好地板 想要做點自己的是或是正經事 將會聽到

很晚ㄌ 快去睡 不然明天要很早起有很多工作要忙 你還要帶小狗去大小便幫他們穿胸背

水裝滿飼料添滿 叫他們其他人趕快起床....到公司後你先去幫我點個香然後去買啥買啥.....

每天都是這樣重複ㄉ暑假生活 如果我沒有瘋掉請給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