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時間推回七八年前的某天

仁哥&霞姐 告訴我

妞妞只生一隻 好特別唷

固然你取名為"沙都"

在印尼話中你是"第一"的意思

你是妞妞的心肝 稀有 少見的特例

長大後 白目的你還很愛跟其他家人互咬打架

弄得自己遍體麟傷 白目極了

還曾從四樓跌下去塞在那狹小的水溝間 但是我們卻在

隔天發現你不見後才找尋到你 發現你仍然活著

所幸只有小骨折 你的生命力真旺盛阿 沙都

今年 我認為不是個好年 你們因為我們的關係 被迫到旗津

每每去看你們 我跟霞姐都快難過死ㄌ 可是我知道你們都很聽我的話

沙都 永別拉 希望下輩子你會投胎在好人家 不再受苦囉!!

很平安的 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