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深夜裡

收到一封令我瞬間眼眶紅的簡訊

讓我知道

當我不堅強

當我不開心

我都還有你們在

關心 是不一定要在身旁的才能做

遠遠的  從電話那頭問候 最近好不好

簡單的一句話就夠了

或許我很容易滿足

但是這簡短的幾句問候

背後是要有多麼深厚的情感

我認為世界變樣了

變的我不認識它

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對待、改變、扮演什麼角色才是我

惟有你們  我還有你們

天壓 有時後會懷疑這份幸福是假的嗎

然後我就會被啪頭或被碎碎念說 是有甚麼好懷疑的阿!!

哈哈哈

這回我很開心的笑著送你們離去

我知道你們不會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而是大家都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人

的......................................一家人

難能可貴的一家人

無論悲傷、快樂、喜悅

無論感情、學業、工作

無論地點、遠近、環境

我們都要彼此關心、關懷、要讓妳也知道妳不會是一個人

就像你們讓我知道我不會是一個人一樣     啾啾啾...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也好愛那個不愛說出口的你    你追著別人跑   我追著你繞   同一個跑道何時才會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