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要崩潰了
考試是長途之旅我了解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
為何不放過我
或者~讓我以更快點的方式
離上榜近一些呢
逃~是能逃去哪
還會害到誰
我活的好累喔
所以有兩種決定在心中
一、選好哪天就消失吧
   可能如fb上打的一樣
    做了決定有已經有被罵的準備
    這個被罵或許我聽的到~也或許再也聽不見
    只可以從三次元空間去看到大家在大罵我
然後有人流淚..........
    我想~~你們會原諒我的對吧!!!
二、 變的一無反顧,卻可以過著我想要的一人生活
   不是不孝順  不是不愛家   我愛 我家人
   我也愛眾人    可是我就不愛呆著這種地方
   想像是隻小小鳥   飛就飛  叫就叫  自由消遙
   不是你們不喜歡玩不喜歡哪樣
   就該控制別人也那樣
   軍事教育  我感謝你們把我教的這麼好
   但是我不想要再過這種生活了
  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你也可以說我翅膀硬了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