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潰堤了   這次沒有誰是我的肩膀或靠山
只剩下我自己 只有自己可以陪伴很久
如果沒有了自我 那生命就沒意義了 今日的話讓我很受傷
你覺得你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那你有想到我也在努力嗎
你這樣的一段話也是足以把我打到為了自己而已

又再度欠下巨款   艱辛縮短距離

快速達到目的地    然後還債、過日子、也可以孝順幫忙父母了

綠鎮我會兼著做 希望我暫時的捨去可以得到的更多

又再一次    必須要取捨了 加油

湘湘.............我會記住今天的話 也會去實行給你看

你也要加油喔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等我~~~真的要等我。   過了這段艱苦時期  收穫會是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