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要從懶惰的我的星期五開始說起啦
母親節~~媽咪;奶奶;外婆;乾奶奶祝你們母親節快樂吼
由於我星期六要考會計丙級鑑定考,也不想花車前回家不到一天
所以我星期五...就載樂樂在中午正熱時去朝馬坐車...
從那天起我的腳盤~"~開始黑了!只剩下腳趾頭是白色的><我的天呀@@

星期六早上考完,我跟怡婷去吃飯時,聽到我們房間竟然在沒有人在的時候
有人在洗手??甚只開門...有著蹦蹦蹦的聲音!!不過我不怕拉!說會怕的阿均也不相信那就算啦
下午...我被使者給壓去婦產科看報告***結果當然是正常啦!!我是健康寶寶耶^^
下午我真的餓透了~竟然有人還在睡...我只好把他挖起來,陪我去逢甲逛夜市
去放鬆去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到了逢甲我吃了香港的粉腸;豬寶盒;官之林大腸包小腸;炒麵麵包;凱薩盒子;長長的冰淇淋;三包水果;
一杯多多綠,還有宵夜永和豆漿...我想這篇一但打出去後,相信我也嫁不出去啦!!呵呵

考會計真的很耗神...我不僅補充了這麼多的能量,還要補充一點叫做睡眠...超會睡的吧我~
學校沒剩幾個人,而我就抓準時機一直睡一直睡...好飽好滿足喔(^OO^)

很快的又到了今天(會長改選日)雖然我們心裡都災災,情況不是很樂觀
畢竟兩百多票不是小數目ㄚ...我們系整個加起來也不過四百多.但是>>>>今天很感動也有點小小小失落
很感動是因為有聽到大三學姐跟我們偷說,他們班班代跟他們班的說,今天是系會長改選日,這屆學弟妹跑班
跑的很辛苦,記得去投他們一票(是安慰也好,至少我們都很感動)>>>開票了!只有一百票(剛剛好耶!不多不少)
大二沒有幾個投票,願意來投票的都是幹部不能投,反倒是大三大四的學長姐,平常要見到一面是難上加難
更別想說他們會出來投票,但是今天卻讓我們很意外,他們出來投票了~抱病也有出來投 真的Orz感謝你們
從名單上我們也大概知道誰有投誰沒投啦...但是不會有啥敵意不要想太多ㄌ
開票完幹部還跟我們說,他覺得我們這屆挺成功的,雖然沒有過半,但卻不同於以往,這次一張廢票也沒有,
一張反對票也沒有,甚至是只有一個候選人也可以再一個投票率不高的系所有著一百票,已經不簡單了

相對的 我不想要凍會 什麼叫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想現在很好用吧 凍會不是這屆會長願意的
但也不是我們願意的ㄚ 人人都有本難唸的經ㄚ 不過我又開始要封嘴了吧
總是相信有位師父跟我說過的話 礙於天機不可洩漏 哇災就好 畢竟做不做的到都是在我自己ㄚ
最後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