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開頭   我不懂了  理不清了
     可以想到啥就說啥吧
法律好自私  醫生好熱情  我呢??
反省日是我第一次將它打在網誌
以往我都只是心裡想過就算了 現在也不是刻意要打
天空藍藍的 心卻灰灰的 由於周遭的空氣
壓的我喘不過氣 真的很多事 不知道比較好
我現在相信ㄌ 好明顯好明顯 好難說出口
打到這裡我都不知嘆了幾口氣了 直言直語 竟然有好多種方式喔
我都不知道耶!!講話變酸了 我可以很直接的說
是你造成的 現在我體會到 為甚麼有人會說 客套一整個就很假
很假很假很假真的很假 不逃避 我依然做我自己
有缺點你們可以很直接的跟我說
用寫的也行 不要偷偷在背後你他媽媽的勒 是怎樣??
住宿真的會發現不為人知的一面 應該說 相處久也會
不然怎麼會有人說 婚前婚後不一樣勒 我倒想看看 那些人
會怎樣 不要說我惡毒 因為被逼的 極端的說法
不悅不開心 愛因斯坦你騙我 什麼人事物都有相對論
騙人騙人 我對人有相對論他們就不一定會有相對論ㄉ
女生 好可怕 我都想變性ㄌ 誰能救救我離開是非之地
證嚴上人 我錯ㄌ 我願意好好跟你學習 雖然我在慈濟是反派
但是總必我在污濁的社會中 流浪 漂泊 放蕩 想必你也不忍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