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7 無名的星情(星座加心情)寫照 很準 我覺得

心 情: 心情悶悶的,今天只想對自己好一點,放自己一天假。
愛 情: 熱情參加朋友邀約的輕鬆聚會,會有意想不到的戀情發展。
財 運: 小心一開心就忘了賺錢的辛苦而隨性亂花。
工 作: 一心想要玩樂,但是工作多,卻讓你很難放鬆,這種兩極化的情況,在你內心拉鋸!

好多事情一直接踵而來

是在磨練我 還是在訓練我??

早上在下雨 在下大雨 凌晨就在下了

昨晚答應旋 要和他一起到星野買銅鑼燒 再到車站 我再把晡晡騎回去

途中 我聽到同學的事 想想現在我接受到的噩耗 她爸的事我感到慶幸多ㄌ

比較起來 雖然他爸不痛苦 我爸卻要痛苦 還是不能選擇的痛苦

可是我還可以看的見我爸 他爸卻再也看不見ㄌ 只能放在心裡懷念

學妹 房間的事有 他外公前天 到蘇州去賣鴨肉

很感慨 心裡真的不能想到說誰那天不能陪伴我 因為我發現事情都很剛好ㄉ

再我想到後 過了一段時間總是會有怪事發生 我帶賽唷 靠


拜託拜託 拜託拜託 讓我好好ㄉ放個假啦 婐已經發現壓力有點大到我吃不消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