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道怎麼回事

心情低落到讓我覺得

如果...

如果我沒有這麼多好朋友

如果沒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如果沒有他們

必定沒有現在的我

可是相對的

如果沒有他們

沒有孝順這東西

沒有愧疚的心理

沒有這麼重的責任心

沒有沒有沒有這一切

那....我是不是可以很安心

很放心的離開世界

離開我在乎的人

至少他不在乎我

離開養育我的人

至少我不用回報他們

離開關心我的人

至少我不會愧疚

離開這世界不只是離開台灣

而是.......

看完這篇別罵我

至少我坦承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