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99/12/11)

本人差點就受傷

在高雄...某間加油站排隊等洗車時

想說前面的車還有兩台要洗

我就沒有彎到他正後方   等候

而是與他呈現垂直方向停著

正覺得心裡怪怪的

手就放在喇叭的地方 

就是擔心對方沒有注意到後方有車

撞上我....果真發生了

他倒車還加速倒車

就算我停的跟他距離算寬

還是被撞了...前方保險桿壞了

他說...沒有聽到我的喇叭聲認錯之類的

接著就說車"沒事啦抱歉喔 我的錯" 

...........(帶過)
 
過程中...我先叫了警察後打給保養廠再來就是我老爸

總之我很慶幸事發前我本想說還要再往前開一點

等等輪到我比較好轉彎

還好沒有真的在往前

不然我不敢想像說  

那天開的不是堅硬的德國車

被撞到駕駛的側門

我會不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