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你的照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我惦低你ㄟ身邊那幾年 
你不知道疼惜
等到我離開了后 
你的身邊 
沒我陪伴才知不習慣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REPEAT*##
夢中的你叫我不通擱在哭 
我的目淚 那一直流 拿著你的照片 
想你想了一整夜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有沒有過著好日子
我在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我 等到我離開之後 你身邊 
沒有我陪伴才知道要學習很多事
我傻 我傻過頭 如今反悔 也沒有用 我孤單一個人 
在那兒哭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不要再哭了 我的眼淚怎麼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