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的真相 就屬我最清楚不過 我討厭長大 長大要承受好多事情 長大要獨自面對一切

說的都好聽啦 想的也美好到不行啦 那又怎麼樣呢? 我翻翻嘛 剛從山上下來的啦 番婆

秘密好想就讓他一直埋藏在地下 老人家說過一句話 知道很多事情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但不知道很多事情的也沒有好到哪裡

不管是人也好 是物也好 是事也好 都是適度就好 別太超過 也別太懦弱 @@

我的心總是太軟 任賢齊唱出ㄌ我ㄉ心聲 極端 我覺得給我ㄉ反應並沒有多好 心軟 相對的也把自己給害慘ㄌ

矛盾唷!!糟糕 這兩週真是糟糕的渡日子 不知不覺的也過了兩週 我卻仍在恍惚中 甚至開始翹課 了 對不起你~珊

想用很多事情把自己埋起來 事情要多不是件難事 該死的要命的是 我沒有那份動力 後面的幫浦已經不轉動啦

生鏽也好 被偷也好 我只想要有個新的幫浦可以讓自己在動起來 王維看到我ㄉ影像對我說 我瘦好多也憔悴了

天ㄚ!!我的皮膚也告訴我在老化中 我傻 但是我不會笨到為了你做蠢事 不值得 關心我ㄉ人多過你

福姐 說ㄌㄧ句話 我有感覺 他說 大學後 好像大家都更不快樂 我可能被你們給寵壞了吧 哈哈

從小就是一個人 到國中還是一個人 高中大家生活再一起 卻像是一家人 讓我現在有許多許多的不捨

變~~~不僅是天氣在變 人也在變 ; 轉 ~~~不只是地球再轉 我們也在轉

大學就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阿 我常常要欺騙自己 好累唷 我可不可以再回到以前那樣 還學不會說不出口這個之前的我

很多話很多事我學會了三思而後行 我二思後就不一定會去行了 還三思勒 個性很爛吧我 要愛別人必須先要會愛自己

過了很久幸福的日子 霎那間 自己卻弱的像顆草莓 一捏可能就會爛掉 從歷史中學取教訓 從生活中看到別人的故事

想當個小五郎 至少讓我多點時間沉睡一下咩 我都睡不好耶 給中醫師把脈卻說我的頭有出現奇怪的脈象 病了吧

神經病我有毛病 蒙古大夫 快來杯 俺等你 珊珊你可不要看到這篇就把自己裝成大夫唷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