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點害怕是一個人

變弱了 變弱了

常對自己說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所以往往考慮了許久

如今好多事情頻頻讓我感到後悔

不需要舉例 不想要回想

昨天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由於我爸爸接到了三張帖子都是同一天

一張在高雄 一張在台南 一張在台中

所以我就是被分配到台中的那個

路程遙遠 人生地不熟 <<<講這句話好像會被罵吼

反正我們幾個人一同前往會場

本來打算有吃就好 因為不熟也不認識

在那當中我只有他們跟我相依為命的感覺

幾個像惡死鬼的我們 真是一直搞笑

也一直沒有正常過 哈哈 還被一位伯伯邀酒

喝約翰走路十二年的唷 跟我左右的兩人說

對你們來說有點烈喔 且沒有冰塊會更難受唷

結果嚐了一口後拼命跟我點頭 我只能笑笑的說 我剛剛不就有說了嘛

我跟珊兒一直想要有點禮貌的跟他們舉杯

卻一直被伯伯給搶先了 最後要離場 我還被一位奶奶說

去搶琫花阿 下次就喝你的

我心想 阿嬤你有點幽默喔 我沒有男友耶 去搶琫花也不會嫁比較好ㄚ

所以我沒去搶琫花 但是奶奶要走前跟我握握手說

今天跟你們做同桌很開心 下次就等喝你的囉 你長的很漂亮一定會有好男人啦

我只能呵呵的笑 .............................

感謝昨天陪我去的人 珊 朱 六 伯 一路上很開心 卸卸你們

p.s 有容如果你去你應該會喜歡菜色的 趕快好起來唷 你ㄉ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