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看到我ㄉ好麻雞網誌 她說她很難過 室友樂就跟我說

越是開朗的人 有時遇到解不開ㄉ難題 反而會做出讓人意想不到ㄉ事

解決事情的方式更是會讓人來不及反應 幸好 她沒事!!

今天 聽到室友ㄉ同學 因為感情而輕生 好傻唷 有人想活著還不一定能活呢

說的很對 不禁談起死亡 想到了許多事 我很清醒 沒有做啥傻事

只是也曾經歷過死亡 也曾聽過自己ㄉ同學出車禍 當下感覺人家又不是愚人節

開這玩笑太過分了吧 但是 這是事實 是真實 回想到去醫院看他前與後

我的反應 我的感想 我的難過 不知道"不見棺材不掉淚" 是好&壞??

好加在好加在 太多的好加在 話說小白魚我也曾怕他會想不開 現在身邊有了人

應該比較會想了吧!! 我認為那位開朗到不行的 你可別像樂說的那種情況耶

我會承受不住唷 還會強迫你給我起來 再續薛子緣

在慈濟唸高中時 常當醫院志工 最不願被分配到心蓮病房 代表或許我下週再來

不一定還會見到那位菩薩 離別也不能說再見 見了面 真的不知該說啥好

因為說什麼都不對 慈濟的慈誠爸爸和懿德媽媽 有些會再第一線 當有會員或是需要幫助的人家中有人掰掰時

趕到身邊安慰家屬 我太容易感動嘞 看到別人難過 我都會替他一起難過

生離死別 我想我已漸漸的體會了 做好心理準備 請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