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靜 是讓自己沉澱思緒

寂靜 卻是種可怕的形容詞

許多惡魔 小惡魔 不願面對的惡夢

都再這時 一一浮現 不斷流連

拋到腦後 何時會在拋回來 又是誰的手

將他再度拋回我眼前 我逃避 不想承認

觸景傷情 是難免 那又如何 總是這樣對自己說

不會回到過去 也不想回到過去 當個小孩真好 渴望卻已過了那時段

我是ㄍ感情豐富的人 看到難過的事情 會陷入其中 眼眶會不自覺紅

好幸福 身邊有很多關心的人 不是無情的人 太有情了 讓我不禁夢到了畢業

夢到有天 不知誰的畢業典禮 裡面的人我都認識 從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我思念的 掛念的 想念的 暗戀的 愛戀的 捨不得的人 都在 大家都在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不行 卻在開心極了 有人說 畢業了耶 眼淚就不停的留下

好大聲 哭的好大聲 那是在夢中 哭的很傷心 那時卻沒有再有人問我哭什麼

呼 的一聲 好空虛唷 到底何時又再度被空虛給侵占 不知道!!

請把一個空間裡 某個角落留給我 有時我需要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