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謝謝有跟我說聲日快樂的大家
有你們ㄉ祝福 我很幸福 很開心 很感動
讓我來猜猜看我對你們ㄉ認識
林阿嬤和殷辣椒你們應該有特地籌備ㄌㄧ番
讓小的跪下跟你們說聲感恩 感激不盡
可是不免要說一下你們啦
想要給我驚喜 也不事先套好招
趴趴~~阿狗~~大嘴~~阿足~~小智 謝謝你們
還有遲來的甡甡 本來讓我失望到不行的甡甡
好多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時間卻不允許 再說吧
你们讓我有點怕怕的 說真的 當時我不敢進去故鄉
深怕我過去種的因 你們也會用類似招數對待我 怕死ㄌ
一手啤酒 八八坑道 加上小角威士忌 你們也夠狠ㄉ了
差一步 就快了 我快要讓你們達成灌醉我的目標ㄌ
畢竟我已經沒有力氣站立 僅剩頭腦還有一絲絲清醒

一早 感謝小智在6:50的時候載我回學校
另外我的室友 在上完英文課後~也搞齣感動派的聚集班上同學排排站 (其實均翰的邪惡笑容我就有猜到 等等肯定會有事情要發生) 在我要走往教室路上 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大家 我知道有人企圖想要看我感動掉淚 很抱歉我忍住了唷^^ 吳勃 均翰 仕傑 浦隽 還有些我印象有點糢糊了~沒有寫到名字不要見怪 可以跟我說我會為你補上的 秀秀 萃 怡婷 梅連 攸瑄 樂樂 秀瑜阿姨 孟孟 婉玲 芫芫 本人在此對以上所說人士 表達最大敬意 Orz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