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蹤了好久ㄉ我

每次開啟網誌 卻又按了下登出

就走ㄌ 生活中每天每分每秒 都發生著

讓我驚 讓我喜 讓我羞 讓我悲 讓我感到心跳還會跳ㄉ感覺

錯綜複雜 好難下筆描述這一切 這些感覺綜合起來像幅香格里拉

看到這裡 應該會有人對著電腦說 小薛 又在發瘋+幻想+發呆

小薛說的形容詞 總是很跳tone 能懂ㄉ能體會的沒有幾個

除非正在看這篇的你 能夠看到我ㄉ表情 加上滑稽動作 愛模仿ㄉ我會敬業的表演ㄉ

許久不見的超級無敵好朋友 聽說星期四考完已經飆回桃園ㄑ 她總是對我說要我開心點

這問題我想了想 我不開心ㄇ>?< 不解 @_@"所以 等他給俺答案吧!!!哈哈

今天是我們期考ㄉ最後一天最後一科 肌樂公司的老板應該也有唸過法律或是他身邊有朋友念

不然她怎麼可以這麼貼心的發明這項 在我們期考時總是需要它 科科難考(希望)科科過

考試周 雨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忽大忽小 紛紛擾擾

插話:小珊和小樂和小薛 瘋狂做了ㄍ白日夢 夢見大家都考上書記官 所以祝福亞大財法A班的大家都有美好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