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驚險的夜晚

八點多~~

我有通識課 在地下室

感受到地微微的震動著

有點怕 來不及跑

因為這是中部 這是在921地震災區最近的地方

不管是不是大地震 但是在曾是受災嚴重的地方

往往感到有些恐懼 不要說我多慮

十點了~~

由於小珊還沒吃東西 餓了 昏了

索性就陪她到健康街吃飯飯 順便當燈泡

回到宿舍前就聽到學弟跟我說 學姐我剛剛有看到會~~ㄆ資 ㄆ資的那種東西

我聽到後就隨學弟去看 晚上眼力不太好 而且蛇也有保護色

多虧眼尖的學妹發現牠 我想到要打給消防局 但是怕他不相信

所以打給教官問警衛室的電話 警衛還很幽默的說 現在這麼晚了該怎辦

我有點不客氣的對他說 消防局應該是24小時的吧!!這種事還有分晚不晚ㄉ唷

接著對他說 反正我會在樹下幫你看好蛇等到消防局的人來啦 (氣)

笨笨的我還近看蛇 卻聽到旁邊有位傻大姐說那是水管吧!!歐~~我ㄉ天ㄚ

可是...在見到捕蛇的期間 看到那蛇與夾子搏鬥 我嚇到了@@

傻小珊還站在旁邊說 ㄟˊ 那真的是蛇耶!! 因為它的天真 我...很擔心

雖然我ㄉ行為爆像俗辣ㄉ 蛇沒有動靜時我還很近看 蛇與夾子在搏鬥時我跑ㄉ快

警衛@@你沒有必要用一種很佩服的眼神看我們 還問道你們怎麼會發現牠ㄉ

吼~~我們擔心其他情侶們內!!沒辦法阿我就愛雞婆啦

有位傻大姐阿!還因此目光一直停留在捕蛇的帥哥身上 我不否認 它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