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知是不是因為昨天的電視節目關係

讓我好想好想回花蓮

還是因為小鄭的網誌啊?

I don't know !!

可是我有跟王維底底解釋了一番

星期五我無法翹課

真是虐待我@_@

很抱歉~~我希望你們能夠原諒我

這次...我又無法跟到了!!= .. ="

sorry~everybady!I feel very sorry

to Q大蹦 王維 小鄭 (目前也只有這三人)

烏拉拉 嗚啦啦 心突然抽痛 不知又怎麼了

改嫁成玄太太的同仁對我說

她朋友的妹妹有去檢查 乳房的事 由於事態有點嚴重

於是她朋友就趕緊告訴她 因為醫生說道~有c罩杯以上的女性都應要定期檢查乳房

不要害羞 畢竟有時提早發現有硬塊後來可能還是會切除

但是總比惡化後轉移好 ㄍㄚˇ 奶 不要難過 也不要去嘲笑ㄍㄚˇ 奶

熟人開開玩笑還好 所以 女性同仁要注意 有c罩杯以上都要注意

因為罹癌機率高很多 可以告訴身邊女性同仁們 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