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待什麼

腦中在想些什麼

好像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會是像友人所說

我是刻意不去想起

現在 此刻 我ㄑ想

想到的是 我在期待一個不可能的事情會不會變可能?

放假期間 我作夢夢到一些畫面

有些時候我夢到的事情 自己的第六感告訴你好像會發生

可是這個夢 我告訴我表妹 她說會拉 會發生 偏偏 我不太相信

不是沒有感覺 只是我告訴自己 從長這麼大以來 七夕關你啥事   中秋就更別提了   聖誕節也只剩下要記得好友在23號生日罷

生日又還沒有到 今年的也才剛過 算一算就是不可能三ㄍ字來形容

或許 這是我固執的一點 有時想想 是自己的個性所造成的吧

不想讓自己失望太大 於是讓不可能先住進心裡

等到時機成熟的那天 我會開心 會感動 會滿足

滿足這兩字會讓我想起廷任 應該是叫廷任吧 僅有一面之緣的廷任

不知怎麼著 期末考前心就有些微的不太對勁 常會亂揪緊的 應該是心律不整引起的!!


(友人對我說過 不要跟他一樣類似的遺憾 而友人 讓我覺得它有被虐狂 但我卻是智障;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