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已說了句馬的
最近事情怎麼可以多成這樣
想起有次我差點被詐騙集團給騙騙去
剛好因為我很煩燥
腦筋也跟著智障
今天 很不巧的也是如此
從不掉錢包的我卻在從嘉義回到高雄後
不小心掉在熟悉的飲料店前面
感恩你 小姐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謝謝你幫我把錢包撿起來交給年輕老闆
謝謝你 年輕 老闆 還好有你的古意
今晚被我跟警衛狂搞了烏龍還能夠將錢包歸還給我
( 拜    Orz)
之前我室友就對我偶而會發作的無所謂並快氣炸了
現在我好像更嚴重了 老子 我跟隨你
崇尚無為 自然   
變的很糟糕 過去 不喜歡別人已養成的習慣像是
不管別人怎麼誤會 都不願多做解釋 因為再多的解釋也是沒有用的
這似乎對世界絕望了般
長輩唸唸唸 很正常 就他狗屁的倫理道德所養成
堂妹在國外唸書唸的超好 不是早就跟我說算命很早就醬告訴過你們啦
靠 !!突然很後悔 我沒事幹麻小時候要表現的比他優秀阿   
自討苦吃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 不過依他那種大隻雞晚啼的性    沒法度ㄚ我
你們說他很厲害可以一坐在書桌前就十四個小時
難怪全班平均分數才五十幾他就給人家拿到九十幾 A++
哇 好厲害 我也知道他很厲害他很會讀ㄚ
我跟他的過程就不一樣家庭也不一樣
相同的就是我跟他有血緣關係:有共同的阿公阿嬤同樣是女生
同樣是為人 倫理道德中 我和他同輩年齡大她兩歲
想一想 僅此如此   我雜事多看手就知道
人~一定要靠自己----
next
我的好麻吉妳 可能今天我對你兇了點   不過我不怕讓你知    我是真的很擔心
但是不是要你以後不對我報憂    而是要讓你知道報憂也要報喜阿
不然我都夠憂愁了 還要在愁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兩個多月都沒空碰酒
否則會不會上演藉酒消愁愁更愁的戲碼??  I   don't   know!
接下來的一週的日子    我即將到嘉義大林慈院渡過    看有沒有辦法再將我假惺惺的笑容給找回
關心我的 和我相處有段時間的好友們 看到這不要打我@@
你們就當作從沒正常過的人又在發瘋了~~
沒想到我也會因為小小的一句話心裡暖暖低
說著不知有沒有意   但我會將他化作鼓勵   瞧瞧一 顆 心    是為了人而有變化    還是剛好講對話(呵 呵   )
last
在2009/08/01的早晨   一件很巧的事情發生
在慈院我遇見了前男友的爸爸    要不是他一直看我    其實我不會發現它
還真巧 !!!!!!!!!!!!!!!!!!!!!!!!!!而且我奶奶因不知情的就一直去問那位師伯問題
想澄清一下    不是因為前男友的事才沒有跟他說話 而是沒有啥話好說 毋須客套    這會讓我自己很難受 感覺很假
沒話說就沒話說 不要好像有話想跟我說     我想我跟師伯就保持在點頭之間就好   這是最好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