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我不想去計較    僅因永遠計較不完

很多話 我說不出口    在心中漸成一股低氣壓

在氣壓中心天氣是晴朗ㄉ   四周卻旋著一股不尋常氣流

轉阿轉阿 漸漸積結    空氣中很悶很悶   卻又不下雨

臉上的表情沒有變化 眼淚也不會流

回頭想想   不知是否多心   !?

有些許人 男人女人 問我幹麻一直笑阿!!

笑~~很自然巴 我想我自己是啦^.^  

如果有人覺得我不是真的笑請告訴我喔ˊ

至少對以往的紀錄來說 我多少學會往肚裡吞的招式

相信人是善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